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恩施州委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康银蔓   发布时间:2017-06-26   浏览次数:547

 

2017623日,恩施州政协副主席、民建恩施州委主委谭建军主持召开了民建恩施州委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州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新、州纪委派驻州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刘洪亮应邀参加会议。州各基层支部主委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湖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并集中学习了会史,观看了《中国民主建国会》。

民建州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两个小组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建始县、巴东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还通报了民建恩施州第四届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和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的筹资情况,并对下半年参政议政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谭建军强调:要贯彻落实民建湖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精神,深刻领会统战部及纪检组领导的讲话精神,将民建省委、中共州委、州纪委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面加强民建恩施州各级组织建设。谭建军对上半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一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跟,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对会员的宣传引导,自觉接受监督,严守各项纪律,对重大决策、重要开支、重大人事任免必须集体决策、公开公示。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发展会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讲程序,对会内后备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加强培养,形成梯队建设。三是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要加强调研,深入一线,了解实情,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四是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继续深入开展会员大走访,关心会员及会员企业,让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迅速推进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项目,打造民建恩施社会服务品牌;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确保任务目标全面完成。五是进一步加强专委会建设,完成企业联谊会的换届工作,服务企业,开展活动,搭建平台,凝聚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