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企业股权交易培训暨金融服务企业交流会在武汉举行

信息来源:杨眉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634

 

宋君慧专职副主委在交流会上与企业家们亲切交谈

628日上午,民建企业股权交易培训暨金融服务企业交流会在武汉光谷资本大厦举行。本次活动由民建湖北省委企业委员会主办,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承办,武汉领筹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民建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君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负责人从政策解读、金融服务、上市辅导等几个方面为企业家们开展了多层次的资本市场培训。培训结束后,与会企业家又与股交中心负责人就区域性股权市场进行了专题交流。

本次企业股权交易培训暨金融服务企业交流会得到民建省委会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宋君慧副主委代表省委会向具体筹办本次活动的武汉股权交易托管中心和武汉领筹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会员企业家能在培训交流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相信会员企业在民建大家庭的帮助下,在武汉股权交易托管中心的推动下,一定能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提档升级、做大做强,共享双创新经济、资本新时代的改革发展成果。

省企业委员会主任陈紫兵,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副总经理许浩,武汉领筹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青,以及来自各市州的60多名会员企业家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