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荆州市委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民建荆州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571

72日上午,民建荆州市委组织各总支、支部主委,市委会各部室、专委会负责人,及部分骨干会员集中传达学习民建湖北省委八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童德泉主委主持会议并讲话。

童德泉同志通报了民建省委八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全部议程及会议内容,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同志在省直统战系统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童德泉同志指出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深刻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发展情况,并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开启了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新征程。他强调,全市民建会员要按照尔肯江·吐拉洪同志提出的“全省统一战线要增强‘四个意识’,团结全省统一战线,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作出的部署要求上来”的具体要求,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目前的首要任务,传达会议精神,加强学习方式,开展专题研究,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自觉围绕中心,坚定维护核心,把相关会议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到每一个会员,切实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集到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深化政治交接,凝聚思想共识。

参加传达学习会议的全体会员一致表示,刚刚结束的省党代会,是我省改革发展的新起点,是继续前行的发令枪,是开拓奋进的集结号,为我们指明了根本方向。大家一致认为,要全面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实质,用省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在中共荆州市委的领导下,画出最大同心圆,切实做到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耳、入心,掀起学习宣传的新热潮,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和参政议政平台上做出民建会员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