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鄂州市委会召开五届四次会议重点研究组织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陈瑶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次数:634

71日,民建鄂州市委会召开五届四次会议,部署安排当前各项工作,重点研究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由市委会主委程少云主持,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研究了上半年会员发展工作。按照市委统战部对会员发展程序的进一步规范要求,年初,向相关部门报送了发展计划,对物色的发展对象进行筛选后按组织程序进行培训学习,培养观察,最后进行正式考察。副主委王中英在会上介绍了顾骏等7名拟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市委委员经过酝酿协商,慎重考虑,最后民主表决一致同意吸纳顾骏、苏祈瑞、邵佩、周静4人入会。

会议还对“五有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研究,在鄂城区支部、市直支部的阵地选址上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对“五有支部”的宣传氛围营造、支部会员档案管理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认真谋划,形成了具有操作性、可行性的指导意见。

程少云强调,市委会要继续加大会员发展力度,把好准入关,保质保量完成下半年发展任务;要进一步做好活动阵地的对接沟通工作,精心布置具有鄂州民建特色的活动阵地;要进一步推进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稳中求进。最后,她要求各支部、专委会要对上半年工作进行自查、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布置,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