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随州市委召开四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肖英   发布时间:2017-07-11   浏览次数:629

74日,民建随州市委召开四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民建湖北省委八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专职副主委肖英主持会议,政协随州市副主席、主委张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书文通报了民建湖北省委八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全部议程及会议内容,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同志在省直统战系统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参加会议的全体成员受到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鼓舞,分别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并对促进民建随州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关于加强会费管理、组织会员学习考察、集中资金和人力做好扶贫脱贫项目等合理化意见。

结合上半年工作开展的情况及大家的建议,张书文提出,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深刻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发展情况,并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开启了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新征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会要把学习贯彻民建湖北省委八大会议、湖北省十一次党代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准确地传达到每一个会员,把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建随州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及第一次常委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要使学习领悟会议的精神使会员在本职岗位和参政议政平台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做出民建会员贡献,展现应有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