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湖北省企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杨小燕   发布时间:2017-08-23   浏览次数:4096

822日上午,民建湖北省第八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根据《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经民建湖北省八届二次常委会研究决定,设立民建湖北省委企业委员会,任命陈紫兵为企业委员会主任;任命游峰为企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企业委员会设副主任32人。大会结束后,企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陈紫兵主任对上一届企业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学习了民建湖北省委专门委员会工作条例;征求了关于新一届企业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面对面建立了网络微信工作群。会上还推选新任职的企业委员会副主任杨小燕出任企业委员会秘书长。

在全体会议上,委员们就企业委员会工作职责纷纷建言献策。董玉霞、王供养、夏小中、方朝辉、黄娟等在会上表达了围绕中心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的强烈愿望和建议。

会议确定了新一届企业委员会的主要工作,:一是开展活动,每年召开两次主任会议和一次全体会议;二是开展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每年不少于5篇;三是参与民建中央、省政协、省委统战部等部门组织的调研课题招标工作;四是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服务活动,扩大民建的社会影响。

 最后,部分委员们还特别倡议,要加强省企业委员会与各地市企业委员会的联系;加强各地市企业委员会之间的交流;加强民建企业平台资源共享,共同努力工作,使企业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