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积极组织参加基层站所作风督查评议活动

信息来源:朱连宝   发布时间:2017-08-25   浏览次数:977

为加强基层单位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效能,改善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823日上午,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主委徐莉、金融支部主委张振等参加了由区政协组织的基层站所作风督查评议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徐家棚街、水果湖街和珞珈山街城管所,检查评议了城管所的组织领导、工作作风、投诉办理、服务质量等工作。

区政协副主席王永柱充分肯定了辖区城管所为武昌区建设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希望以本次督查评议基层站所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好作风建设,根据作风建设清单逐条逐项抓整改。他要求城管队员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强化责任,集中力量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重难点问题。他同时也希望通过基层站所评查工作促进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切实发挥监督作用,加强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