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民建武汉市硚口区会员企业项目入选2017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

信息来源:周雪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1307

民建武汉市硚口区会员胡向东任总经理的企业——武汉维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治疗耐药细菌感染疾病的国家I类新药β-内酰胺酶抑制剂(WVBLI)”,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17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

《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是根据《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十一五"规划》(国人部发〔2006123)精神,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制定,目的是为了更好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加大吸引留学人员回国创业的工作力度。每年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一批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的留学回国人员创办的企业,在创办初始启动阶段予以重点支持,以加快其科技成果转化,实现企业快速发展。

武汉维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抗耐药性药物的研发,目前公司成立了以伍世平博士和徐洪雨博士为首的WVBLI新药研发团队,该项目各类动物实验已完毕,取得了理想的实验结果,已经进入临床前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