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喜迎中共十九大 昂首迈步新征程

民建恩施州直三支部组织会员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康银蔓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5746

20171112日晚,民建恩施州直三支部主委温卫红在民建州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民建州直三支部大会,组织支部会员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副主委李帅宇就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领学解读,参会会员交流讨论、各抒己见,畅谈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心得体会。

温卫红号召支部会员按照民建恩施州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求,以灵活多样的方式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在实践中加以贯彻落实。

民建州委办公室负责人康银蔓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支部会员要结合各自的行业特点继续积极主动的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二是进一步对照支部达标创优考核细则查漏补缺;三是年底要继续开展好“会员大走访”、社会服务等工作;四是积极谋划好2018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