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喜迎中共十九大 昂首迈步新征程

民建湖北省委召开学习研讨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暨八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曹莹莹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7106

 

1120日,民建湖北省委在省党派大楼11楼会议室召开学习研讨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暨八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跃进主持会议,民建省委副主委周汉生、周歆昕、张文彤、宋君慧出席会议。

民建孝感市委会主委陈鸿杰、民建襄阳市委会主委李志宇、民建随州市委会主委张书文、民建省直总支主委陈紫兵等四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先后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郭跃进主委提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的重要历史意义;要提高学习自觉,切实领会中共十九大的精神实质;要提高落实能力,用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在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郭跃进主委强调,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要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会员切实增强“四种意识”和“五种能力”,始终不渝地接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积极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建设者,要充分发挥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为我国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民建特有的贡献。

会议通过了《民建湖北省委关于提高会员发展质量、加快人才培养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和《关于调整出席民建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黄石)代表人选的说明》。

最后,郭跃进主委在总结发言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了部署,他要求,一要做好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的推荐工作;二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要做好省“两会”期间的参政议政工作,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材料。

不担任常委的各市级组织主委、部分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及专委会主任和省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