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喜迎中共十九大 昂首迈步新征程

民建武汉市直光谷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信息来源:杨育周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7188

\

  12月28日下午,民建武汉市直光谷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主委何兆忠主持。

  会议传达了民建武汉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要求,介绍了东湖高新区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有关情况;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武汉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同时还学习了新一届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的讲话精神。

  会员王洪进、杨晓光分别针对中共十九大报告做主题分享,号召民建会员充分认识讲政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更多的技术支撑和人员支撑。陈彦军、冯晓强、陈本富、邓扬等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围绕绿水青山、美好生活、多元文化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会议还举行了民建会员证颁证仪式,宣洁为新会员颁发会员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