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民建会员李德琴荣获湖北省女企业家年度十大经济人物

信息来源:吴文瑜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1472

17日,由湖北省女性企业家协会主办的第一届她力量年度慈善晚宴在汉打开帷幕。本次晚宴评选出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和对推动湖北省文化、经济发展有突出贡献,展现湖北女性特色的优秀女企业家和创业明星,树立行业楷模,展现女性企业家风采。民建会员、湖北圣水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德琴,荣获湖北省女企业家年度十大经济人物。

慈善晚宴共邀请湖北省妇联主席彭丽敏,省工商联副主席江浩,省女企协会长王琼等350位湖北省内外各大代表性名企优秀女企业家、湖北省艺术界大师等各界人士。

从房地产跨界到旅游开发,扎根小山村发展旅游,"她力量",无可限量。李德琴正在建设的圣水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充分实现生态、文化、旅游与产业的高度融合,唱响探秘古庸国,悠享圣水湖主题曲,大力培育旅游产业,带动2万名失去土地的移民创业就业,打造圣水湖旅游创业服务平台和孵化平台。助推竹山县实现十星高地、秦巴强县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