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同心建支点 同行促跨越

民建会员李春生律师入选首批湖北省“同心•律师服务团”

信息来源:郝洁如   发布时间:2013-07-05   浏览次数:7103

 

 201372,民建会员、湖北松之盛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李春生律师作为湖北省委统战部“同心·律师服务团”首批31名成员与民营企业进行“一对一”签约服务。湖北省“同心·律师服务团”和“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服务民营企业活动当天在襄阳市举行成立大会和签约仪式。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岱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到会致辞。

  为服务“五个湖北”建设,助推我省民营企业经济健康发展,省委统战部与省司法厅在我省担任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优秀律师中开展遴选工作,首批31名入选者组成“同心·律师服务团”。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免费为民营企业提供国家法律法规咨询服务,为民营企业发展中的重大项目提供法律支持,为民营企业投资项目合同文本拟定提供服务,参与民营企业经济纠纷的调解,为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和投资环境优化提出法律建议等。

    当天会后,“同心·律师服务团”李春生律师与“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中国地质大学梁玉军教授一同前往对口企业----湖北金洋冶金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湖北金洋冶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废铅酸蓄电池综合利用、废铝回收利用、铅基系列合金及铝合金研制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规模较大,属行业省内前三。李春生律师在初步考察后,现场为企业提出了“规范法人治理结构、加强合同管理、制订员工手册”等三方面建议,受到公司总经理、在场谷城县委统战部王部长和工商联雷主席的好评。今后,律师、专家将通过定期服务、对接服务、预约上门服务三种方式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