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精准扶贫 民建在行动

咸宁民建助力精准扶贫“暖冬行动”

信息来源:民建咸宁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1-31   浏览次数:3963

130日,大雪隆冬之际,民建咸宁市委组织资金资源由专职副主委吴凤友、委员饶晓珊代表,参与咸宁市统一战线赴赤壁市余家桥村精准扶贫“暖冬行动”,本次活动由中共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勇带队。

统一战线成员分组进村入户为困难群众送去六个一物资,即油、米、对联、棉衣、棉被和精准扶贫政策宣传单等物品,答疑释惑,推动扶贫政策落实。民建咸宁市委会组织的20000元村级综合服务大厅建设资金则在大家的见证下转交余家桥村党支部书记手上。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乡村干部衷心感谢咸宁市统一战线的热心帮助,表示在大家的帮扶下余家桥村近年来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多产业协同发展,民风得以改善,“美丽乡村”基础持续夯实,2017年集体经济收入达9.4到万元,脱贫攻坚成绩显著。周勇部长肯定了各方面工作的同时,希望各级各单位继续努力,咸宁市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实现更大成就。

民建咸宁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凤友表示会进一步充分发挥民建自身的优势和特点,围绕精准扶贫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