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同心建支点 同行促跨越

孙先明入选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成员

信息来源:武汉工程大学网站   发布时间:2013-07-09   浏览次数:7120

    根据省委统战部《关于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湖北省“同心•律师服务团”服务民企活动的通知》(鄂统字[2013]107号),省委统战部在武汉高校、科研院所中开展了首批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成员遴选工作。经基层申报、学校推荐、省委统战部与企业组织评审,从9所高校和2所科研院所中评选出首批党外院士专家34人。我校十一届省政协委员、武汉市洪山区第十四届人大代表、民建湖北省第七届委员会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民建校支部主委孙先明副教授成功入选。


      为服务“五个湖北”建设,助推我省民营企业经济健康发展,省委统战部决定成立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服务团将由100名党外院士专家组成,主要任务是为湖北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服务,开展学术讲座、人才培养和科技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