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当阳民建会员王东林再创佳绩获殊荣

信息来源:郑玉华   发布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1502

35,当阳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大会。在会上,对当阳市巾帼文明示范岗、当阳市巾帼建功标兵、当阳市巾帼创业之星等进行了表彰,当阳民建会员王东林被授予当阳市巾帼创业之星。

会员王东林是湖北斌鑫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是当阳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也是宜昌市第五、六届人大代表。她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堪称妇女先进典型。

在经济一线,她兴办实体,带头致富,带领致富。她带领当阳两河麦城村300多户村民成立粮食蔬菜专业合作社,发动村民种经济价值较高的粮食,蔬菜,药材等作物,公司提供优选种子,开展种植技术培训。在粮食收购时,她主动让利于粮农,从2010年至今,她以每公斤高于国家收购价0.10-0.14元的价格收购小麦几万吨,让利粮农近千万元。

作为人大代表,她在履职路上,为民代言,扶贫帮困,每年为两河镇麦城村的70多户贫困户和低保户送上2万多的爱心物资。

作为妇女代表,她关爱留守儿童,当上“爱心妈妈”,不定期去看望留守儿童,为云南移民孤儿严传敏跑户口,联系帮扶对象。

王东林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各领域谱写了新时代女性的卓越篇章。未来的日子很长,这位“铿锵玫瑰”会继续大放属于她的异样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