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同心建支点 同行促跨越

民建湖北省委“同心建支点,同行促跨越”活动走进神农架

信息来源: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3-07-25   浏览次数:7453

 

719,由民建湖北省委、省民政厅、省宗教研究会作为支持单位,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主办,中共神农架林区委员会、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湖北省佛教协会承办,林区党委统战部、民族宗教事务局、慈善总会和湖北省书画家协会、湖北省安徽商会、团省委优秀青年企业家班协办的同心建支点,同行促跨越阳光慈善情系神农架扶贫济困捐赠仪式在神农架松柏镇神农架高级中学隆重举行。湖北阳光科贸有限公司、湖北领域中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神农架林区人大、政府、政协、统战部、民宗局、团委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由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支持,是民建湖北省委在神农架林区开展同心建支点、同行促跨越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向神农架林区捐赠价值75万元的爱心物资及慰问金,包括食用油、米、电脑、棉被、衣服、课外书籍、新东方教材光碟、校服等。

神农架林区政府副区长刘晓波、副秘书长艾祖国先后发言,代表林区党委、政府欢迎莅临捐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向参与捐赠的慈善组织、佛教协会、爱心企业表示感谢。表示此次活动不仅给予林区物资的帮助,更给予了精神的鼓励和支持。

果胜法师代表省佛教协会向长期以来为慈善事业给予大力支持的各级领导、广大佛教信众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董玉霞理事长长年坚持不懈弘扬慈善,传承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为佛教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树立了好的榜样。

民建湖北省委委员、湖北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理事长董玉霞发表讲话时说,此次活动是响应省委统战部、民建湖北省委开展同心建支点、同行促跨越主题实践活动的号召,按照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要求,再次开展情系神农架武陵山区阳光助困行动。为同学们送来了大量的书籍、电脑、衣物等,知识的传播,是为每一个同学实现中国梦,实现人生梦想搭建的桥梁。

活动现场,领导和爱心人士亲手为同学们送上图书和学习英语光碟。受助学生代表发言以感激和振奋的心情迎来此次活动,感谢各级领导、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及爱心人士的关怀,将常怀感恩之心,常行感恩之举,积极进取,加倍用心投入到学习中。董玉霞理事长代表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接受林区政府和学校代表赠送的锦旗。

捐赠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一行与嘉宾带着米、食用油、棉被和慰问金走访慰问六位特困生家庭。为他们送上米、油、棉被和500元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