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民建会员魏平获中国消费者喜爱的100名杰出企业家

信息来源:吴文瑜   发布时间:2013-07-30   浏览次数:5259

 

727,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的第十届中国企业品牌500强暨中国消费者满意的知名品牌知名企业家颁奖盛典上,十堰民建会员、十堰高峰竹柳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平获得 “中国消费者最满意的100名杰出企业家”,其公司获得“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100家知名企业

 为推广名优品牌、推选领军人物、推崇国际理念、推进创新意识,促使更多的中国企业不断地在机制创新、体制创新、科技创新上顽强拼搏,让质优价廉、百姓满意的产品走向中国,走向世界,全力打造中国名优企业名优产品的自主创新品牌影响力度,提高中国企业品牌竞争力,国家发改委、中国发展研究院等部门联合举办了此活动。 

80女企业家魏平旗下5家企业,涵盖汽配、贸易、砂石、竹柳多项产业,现担任省、市两级人大代表,被省政府授予“湖北省回归创业优秀企业家”。她2005年返乡创业,从汽配贸易开始,历经两次破产,实现了从负数起飞的跨越,成为十堰地区种类齐全、生产能力最强的汽车泡沫、座椅、微车车架生产厂家,拥有12项专利。矿业公司生产的山采机制型号砂取代汉江河砂可供各类建筑和混凝土搅拌站所需,各种工艺砂用于日常生活和健康保健。

为服务南水北调水源区生态建设,2011年引进新品高峰竹柳,在汉南建立600余亩竹柳基地,郧县建立300亩竹柳基地,带动沿江乡镇连片开发。到2016年形成60万亩滩涂、荒坡成材林,现代纸浆、合成板材、墙体材料、生物燃料、工艺作品等深加工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