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同心建支点 同行促跨越

民建经济开发区总支新举措统筹推进“同心共建 携手同行”温暖行动

信息来源:民建宜昌市开发区总支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3-08-30   浏览次数:6986

 

828下午,民建宜昌市经济开发区总支召开第三次同心共建 携手同行活动领导小组会议。此次会议由总支主委林文主持。

会上首先听取各小组实施同心共建 携手同行帮扶活动的工作情况。其中黄平同志领导的第二小组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对于此次活动,亭区委统战部、各活动社区及受助户都十分满意,建议将此次活动总结推广,让更多人感受到民建大家庭的温暖。

会议对同心活动各小组的任务进行了安排:一、将今年发展的七名新会员和一名预备会员编到各小组,同时第五小组经研究一致决定由新会员担组长,通过调整且完善组织结构,加强了工作力度。二、会上分析了各受助户生活实际情况,一致决定针对困难户帮扶不搞大包大揽。贫困学生按小学、初高中、大学每学期制定统一标淮。待业困难户根据需求活动小组协调会内企业视情况统一安排。对生病困难户,利用会员资源进行了解探望,同时每年按会上决定的标淮给予帮扶。通过这种根据实际情况的帮扶使受助者生活得到改善,让受助人感受到温暖。

会后,各小组决定立刻召开小组会,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积极投身奉献爱心社会服务公益活动中。民建开发区总支及支部领导、后备干部、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也将以实际行动履行职责,同时尽快实施下步工作,为年底走访、看望困难户做好各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