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咸宁市温泉一支部赴通山县大畈镇开展乡村振兴路径探讨调研

信息来源:民建咸宁市温泉一支部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4181

6月1日,民建咸宁市温泉一支部一行,在市委会秘书长杨斌斌、支部主委陈浩带领下赴通山县大畈镇,围绕企业如何在乡村振兴中更好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开展调研。

一路上,调研组问民生、看生态、谈发展,先后赴龙隐山、八福康枇杷产业园、阳春园麻饼厂参观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了当地的特色农业发展、乡村生态保护以及企业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作用情况。

会员们通过实地调研收获颇丰,此次活动极大地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增进了共识,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也有了最为直观的体验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更要结合自身优势,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两大主题结合起来,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决胜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