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黄冈民建代表参加全市养老事业发展情况的调研

信息来源:孟志丹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4239

2019年6月5日,黄冈市委统战部组织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30多人,围绕全市养老事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黄州区龙王山老年公寓、黄州区光荣福利院、黄冈市社会福利中心等地,就公办养老机构、社会办养老机构、医养结合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市民政局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详细咨询了解了不同层次、不同类型养老服务开展情况。

市委统战部要求,广大党外人士要进一步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养老事业发展情况,集思广益,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要加强对协商会上提出意见建议的审核把关,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质量展现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自身风貌。

民建黄冈市委委员胡晓辉,市直总支二支部主委占芳等4名会员参加了调研并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