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开展“社区三微改造”课题调研

信息来源:夏海莉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4989

6月19日,民建武昌区委开展了“关于加快推进老旧社区微规划、微改造、微治理的对策研究”的课题实地调研活动。为推进课题进度,厘清现状,找准问题,让课题建议更具实操性,此次主要针对武昌区典型小区已实施和未实施三微改造的小区进行调研,对居民的实际需求进行分析,拓展研究思路。课题组一行15人前往中南路街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王永柱、提案委主委张晓蓉、民建武昌区委副主委喻超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建课题调研组听取了中南路街道办负责人和7个社区群干关于辖区“三微”工作现状与思考,并对全区此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大家实地查看了梅苑社区的改造后环境。

课题组将这次调研视察的成果,充分吸纳到调研报告中,进一步完善课题工作,为区委、区政府的决策提供智力支持。为进一步加快建设老旧社区的“三微改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