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民建天门市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叶凯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2111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民建天门市委赴天门市卢市镇彭家垴红色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带领会员们感受革命先烈为追求信仰、实现梦想,艰苦奋斗,不惜牺牲生命的壮举和奉献精神,通过教育引导广大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建设“绿色天门、创新天门、活力天门”作贡献。

会员们在卢市镇彭家垴革命烈士纪念园,先后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集体默哀、齐唱国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还参观了平民夜校旧址、革命历史陈列馆等处,接受红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感悟了红色革命历史,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要积极发挥民主党派的职责职能,建言献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促进天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洪流中,在新时代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