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界别武汉市硚口区政协委员调研大健康科技产业

信息来源:胡向东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4553

7月11日,武汉市硚口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到区环同济大健康科技产业园考察学习,听取委员们对区大健康科技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民建界别区政协委员黄如波、陈国祥、胡向东、贾国强参加本次活动。

大健康产业是硚口区政府根据本区实际情况进行工业转型升级制定的重大战略决策。据大健康产业园张明董事长介绍,产业园自今年开园以来,已经完成了8号楼50%的招商工作,引进了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巴里·马歇尔研究院等重磅客户,后续有许多有关医疗健康方面的客户正在洽谈入园事宜。区政协常委胡向东代表民建作《关于夯实基础,大力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发言,得到了区政协副主席肖军生的高度赞扬。

会后,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共享资源,帮助大健康产业园引进相关资源,共同推动本区产业升级的步伐,为硚口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