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孝感市委会调研农旅融合发展

信息来源:戴琴荣   发布时间:2019-07-23   浏览次数:4196

7月19日,孝感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孝感市委主委陈鸿杰带队民建农旅融合发展专题调研组赴孝昌、双峰山、孝南调研,重点调研沿黄孝线、王杨线的基础设施、景点、旅游元素等建设情况以及近几年接待人数、旅游收入等经营情况,旨在通过解剖一条旅游线路,分析孝感农旅融合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而进行建言献策。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冠昌源七仙红基地、大唐观光园、双峰山旅游度假区、卓尔小镇桃花驿、道店民俗村,并分别在孝昌和孝南召开两场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除了文旅部门报告农旅融合建设工作,基层政府汇报招商引进和农旅融合发展的主要做法,还特邀农旅融合市场主体介绍企业经营情况、发展中遇到的困惑和存在的问题,以及有关建议。

陈鸿杰充分肯定了孝昌、双峰山、孝南在推进农旅融合发展方面的作法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发动群众参与村庄整治、盘活农村现有资产、整合力量加强项目推介等方面继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