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恩施经济开发区支部开展困难企业税费减免审批事项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何玲   发布时间:2019-07-26   浏览次数:4312

7月22日,民建恩施经济开发区支部组织支部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一行6人开展恩施市困难企业税费减免审批事项调研活动。民建恩施州委组织科科长康银蔓、恩施市司法局法律专家李毅应邀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在恩施市税务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与恩施市税务局面对面交流,主要针对困难企业税费减免审批的政策背景、明确困难企业税费减免审批事项的必要性、现有的疑问等方面进行讨论分析。调研组对恩施市税务局积极探索为困难企业依法依规减免税费的主动作为表示肯定,并充分发挥支部律师资源丰富的优势,从法律的角度对困难企业税费减免审批事项现存的疑问及困惑进行深层解析,并提出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有效开展交流与合作、参与区域竞争的重要依托,也是一个地区软实力的重要体现。民建恩施经济开发区支部此次调研活动旨在更进一步促进恩施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