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到湖北调研组织发展工作和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8-05   浏览次数:1985

8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在武汉召开座谈会,听取民建湖北省委组织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征求对组织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跃进出席会议并介绍了湖北民建组织发展工作的主要情况及对于《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文件的认识和理解。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张文彤、韩民春,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穆书芹,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民建中南民族大学支部主委余序洲、民建江汉区委主委陆慧等分别就民建吸纳非公经济人士工作、民建在高校的发展工作、民建在国有企业的发展工作、民建人才培养工作等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建议。

辜胜阻指出,要明确非公经济人士的内涵和外延,探索在高校、国企、政府及司法部门组织发展工作的有效途径和办法。就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辜胜阻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做法,同时要体现民建自身的特色;要将主题教育活动与民建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知行合一,体现在行动中,注重查找不足、整改提高。

民建中央组织部部长李维平及组织部其他有关同志,民建省委组织部、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