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黄石市委召开七届十三次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王锦晖 胡红波   发布时间:2019-08-06   浏览次数:1853

729日,民建黄石市召开七届十三次市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民建十一届七次中常委会议精神和民建中央副主席吴晓青在民建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会员思想动态座谈会的讲话、民建省委八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中共黄石市委书记董卫民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会议讨论通过了《民建黄石市第二届中国梦⸱民建情演讲活动方案》。

会上,牵头副主委毛鹏程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亮点,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强调各总支和直属支部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为契机,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落实,积极担当作为,补齐工作短板,扎实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