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界别武汉市武昌区政协委员围绕“胭脂山衣坊”提档升级深入街道社区调研

信息来源:王国才   发布时间:2019-08-21   浏览次数:4462

8月15日,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主委、武昌区政协常委徐莉带领民建界别区政协委员杜青、陈雨倩、王国才等前往武昌区粮道街调研,在街道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召开了“胭脂山衣坊”提档升级改造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邀请了粮道街的领导、胭脂山衣坊的部分商户、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的老师和运营公司的代表参加。会议广泛听取了他们对胭脂山衣坊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做好政协课题积累了大量的一手素材,同时也为胭脂山衣坊升级改造设计方案提供了更多思路。

在会上,徐莉提出要站位高,对标全国,打造升级版“胭脂山衣坊”。

此次座谈会是为了做好在年底召开的区政协大会上,民建界别的大会发言提案而进行的前期调研。为了做好每年的区政协大会发言,徐莉都早做准备,亲自带队调研、选题、破题,数易其稿,并组织民建界别区政协委员参与修改,就PPT制作、语言表达等深入反复地进行润色,以期达到最佳状态。

连续多年民建界别区政协委员的大会发言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领导的认可和广泛的称许,引发大家为民建会员参政议政活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