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天门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叶凯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3955

8月29日,民建天门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谢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主委欧阳梅主持会议,副主委李建洲出席会议。

谢顺华传达了民建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宣读了《民建天门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心得体会。

谢顺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多党合作制度和参政党建设的“四新”“三好”要求的具体体现。

谢顺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始终,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发展;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努力把民建天门市委建设成中天门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好各项要求,提高主题教育活动质量,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全体市委委员、各支部主任、专委会主任和部分青年会员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