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孝感市委会赴咸宁开展“加强严重精神障碍者与精神残疾人的服务管理工作”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4303

9月5日,民建孝感市委会赴咸宁就“加强严重精神障碍者与精神残疾人的服务管理工作”开展调研活动,民建孝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戴琴荣带队、原孝感市残联副理事长张金榜等4人参加。

在民建咸宁市委会的联系协调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咸宁市咸安区浮山卫生服务中心、银泉社区服务中心、咸安区疾控中心、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附二医院)等单位,并在附二医院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咸宁附二医院、咸宁市残联、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民政局等单位的工作情况介绍,了解了各单位在精神障碍者与精神残疾人服务管理上所做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调研组表示,正因为咸宁市对精神障碍者与精神残疾人的服务管理工作在全省表现突出,所以选择来咸宁调研取经;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总结咸宁市在精神障碍者与精神残疾人服务管理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向孝感市委市政府提出符合孝感实际的严重精神障碍者与精神残疾人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推进平安孝感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