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民建会员向中华全国总工会保障工作部部长邹震汇报孝天职工服务站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高春玲   发布时间:2013-10-17   浏览次数:3300

 

101112日,湖北省职工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在孝感市召开。11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保障工作部部长邹震,省总工会领导马建中、葛琳、谭必元、张卫、胡碧辉、张中伟、刘富国到孝感开发区孝天办事处调研,孝天办事处党委书记方超、工会主席孔令安、工会副主席高春玲(民建会员)陪同。

高春玲对孝天职工服务站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孝天工会联合会职工服务站,不断创新工作理念,转变工作方式,加大机制建设力度,整合办事处信息采集、综合治理、劳动保障、民政服务、计划生育、城市管理等六项基本职能,探索出以四个联动为方针开展职工服务工作,既上下联动、网络联动、部门联动、社会联动 依托网格管理开展职工服务工作,同时以代办服务带动职工服务工作。

邹震充分肯定孝天职工服务站的工作,认为孝天职工服务站服务职工定位准,内容实,措施多,效果好,为全国工会提供了经验,作出了榜样。充分肯定孝天工会联合会职工服务站对职工的重大意义,同时对孝天工会服务改革创新方面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