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同心建支点 同行促跨越

江汉区民建“同心金融服务团”参加统一战线“同心、金融理财商会行”活动

信息来源:夏德云   发布时间:2013-10-23   浏览次数:7119

 

  10月18下午,江汉区民建“同心金融服务团”的夏德云、侯义国等5名会员,在汉阳区古琴台龟山北路创意园36栋,参加了该区区委统战部组织的“同心、金融理财商会行”活动。中共江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建军主持活动。

      此次活动是专门为区工商联提供的咨询活动,主要是为区工商联的常委们提供一对一的专场金融理财咨询活动,解答他们在日常工作中碰到的金融问题,同时商讨目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此次活动得到了会员企业的支持,民建会员夏德云所在的企业“国泰君安”派出了“国际金融理财师”马沁芳现场助阵,会员张建林所在单位也派出”武汉信用“的金融专家,为活动高品质的服务提供了保障。活动既为企业的资金找出路的同时,也为有资金需求的企业找良方。

     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着欢乐、和谐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