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民建中央关于做好2020年重点理论研究课题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7106

民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建会75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本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努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会中央决定以“民建在新时代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为主题,在全会开展理论研究。

  希望各地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理论研究。请各地于2020年8月31日前将研究成果报送会中央,并在报送之前做好把关和筛选工作。各地推荐的参评成果一般不超过10篇, 未被列入推荐名单的研究成果可以一并提交原文。会中央将适时成立评审小组,对研究成果进行评比、表彰。

  联 系 人:民建中央宣传部理论研究处  管鑫 周勇

  联系电话:(010)85698202  85698170

  电子邮箱:lilunchu2009@126.com

  民建中央办公厅

  2020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