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十堰民建政协委员开展提案调研督办活动

信息来源:黄娟   发布时间:2020-04-16   浏览次数:2451

由十堰民建会员黄娟等提出的《关于老旧小区电梯的维护保养》提案今年被张湾区政协列为重点督办提案,转交给张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该局高度重视此件提案。4月14日上午邀请市政协常委、民建十堰市委副主委、张湾区政协副主席王义红,市政协委员、张湾区政协常委黄娟,张湾区提案办主任魏照以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欧阳军,市特检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现场调研督办该提案。

委员们来到在张湾区汉江街办六堰社区和阳光社区查看电梯使用情况,邀请辖区居民代表,物业及监控室技术人员现场讲解电梯有关维保知识,注意事项,发生事故后如何正确自救等方法。政协委员们对这次现场调研督办活动取得的效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市场监督管理等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电梯管理力度,相关电梯维保单位和社区、物业要做好不定期维护保养等后续服务工作的建议,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把这项民生工程,坚持不懈的做好.让广大市民放心的使用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