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汉阳区政协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信息来源:周潇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2783

4月10日,武汉市汉阳区政协副主席王天发、提案委主任李明方一行到民建汉阳区工委副主委、汉阳区政协常委陈海平任院长的广东省冶金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走访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广冶武汉分公司是一家综合性设计院,成立于2010年,主要业务包括市政工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园林工程设计及工程地质勘察、工程测量等项目,所设计项目多次获得省级、市级金奖。公司根植于武汉,设计项目辐射于全国,服务于各地的经济建设。

王天发一行首先听取了陈海平关于公司复工复产后防疫工作和经营工作的汇报,细致地询问了复工复产后遇到的困难,详细记录了企业的需求情况。王天发代表区政协对公司进行了慰问和感谢,感谢企业克服困难,积极响应武汉市政府号召复工复产。他说,解封后的武汉会有更多的发展机会。现在正值十三五收官之年,各重点项目都在积极推进,希望企业重振信心,抢抓机遇,为汉阳的经济发展做贡献。他强调,企业要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区政协已研究制定了2020年政协重点工作计划,将瞄准企业复工复产的难点问题,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加大实地指导力度,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后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之后,陈海平陪同区政协领导一同参观了公司各办公区域,王天发一行对公司明亮洁净的办公环境赞不绝口,对公司文化墙内容交口称赞,对公司“四个自信”的经营方针连连点赞,对公司党建活动室建设和公司疫情防控措施表示充分肯定。

陈海平感谢区政协领导莅临公司给予的指导帮助,表示现阶段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同时在业务经营上将一如既往地秉承“理念科学、方法先进、质量优良、顾客满意”的方针,为各业主单位做好服务工作,决不辜负各级领导的信任和帮助。他表态将努力克服困难,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努力拼搏,积极投身于国家经济建设发展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