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武汉汉阳区工委副主委程子林参加区企业发展座谈会

信息来源:胡娟   发布时间:2020-04-26   浏览次数:2792

4月23日上午,武汉市汉阳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邀请12位知名企业家代表,利用5G技术在“云”端会议室召开了一场暖心座谈会,通过视频方式为企业和区委、区政府之间搭建纾难解困的沟通平台。民建汉阳区工委副主委、湖北未来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子林参加了此次云端座谈会。

会上,程子林建议由政府搭台、代表抱团,共同推介“新汉阳造”产品,让汉阳人喝上本地产的黄鹤楼和百威酒,用苏泊尔的锅、福达坊的油、味好美的调料做出可口饭菜,逛汉商和摩尔城,在恒信购买汉产汽车。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俊煜表示,会后将把企业家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列入区人大重点建议案跟踪督办,为疫情防控、疫后重振凝聚广泛共识、提供更好支撑。

区委书记、区长徐丽强调,汉阳区将更加广泛深入倾听企业呼声,靠前服务、精准服务,着力打造“全国一流、全市最优”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