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武汉黄陂区工委精准调研企业 助力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卢延鉥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2311

3月3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湖北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指导组指出:“经过艰苦努力,以武汉为主战场的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4月中旬,民建黄陂区工委副主委张志刚以会员企业为切入点,对区内多家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本次调研对象涉及建筑、制造、广告、环保、生物医药检测、洗染等行业共6家民营企业,对企业本身和其所在行业整体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调研。每到一家企业,张志刚都和会员进行交流,仔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的基本情况以及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并与会员们探讨解决的方法和途径,在调研过程中获取了大量翔实的一手数据和带有共性的问题。

调研结束前,张志刚鼓励会员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认真落实国务院复工复产的要求,为黄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