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咸安区总支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助力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丁宇琦 何超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2475

4月25日至29日,民建咸安区总支调研组一行深入会员企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疫情期间优惠政策落实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三晶药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咸宁皇天实业有限公司、湖北路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湖北经鼎置业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认真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相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提出专业用工难、技术人才缺乏等问题,调研组一行表示将依托民建同心就业服务社平台,与相关政府部门、大中专院校对接,尽快解决企业用工、技术人才引进问题,最大限度支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座谈会上,调研组还对各会员企业克服疫情所带来困难,稳定咸安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会员企业对复工复产以来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优惠政策的落实表示衷心感谢。

会后,调研组将结合会员企业反应情况,积极向相关部门建言献策,帮助会员企业尽快走出用工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