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恩施州委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吕檬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2392

4月28日,恩施州政协副主席、民建州委主委谭建军赴来凤县走访调研联系企业。州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琴,民建州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唐红珍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来凤县腾升香料化工有限公司、来凤县三丰时代农业有限公司、来凤县凤祥生态林业发展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3家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座谈了解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及诉求。

谭建军指出,疫情短期内带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冲击不会影响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发展态势。针对企业面临的具体问题和诉求,他现场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建议,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决心,用好用活用足国家支持政策。他要求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同时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建议企业做好产品深加工,深挖产品附加值,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提质增效,齐心协力共度经济“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