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中共黄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走访市各民主党派

信息来源:孟志丹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3231

4月27日,中共黄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家伟走访调研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

陈家伟实地察看民主党派机关办公环境,走访慰问党派机关干部,与民建市委会主委何东英等民主党派市级组织负责人及专职干部等进行座谈。各民主党派汇报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情况。

陈家伟代表中共黄冈市委对各民主党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展现的责任与担当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疫情爆发以来,各民主党派积极动员广大党派成员参与防控防护工作,全市民主党派干部尤其是各党派市委会主委立足自身岗位,在抗疫一线指挥协调、履职尽责,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各民主党派还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协调社会各界募集捐赠超过5000万元的款项和物资,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重要贡献。

陈家伟要求,各民主党派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加强对党派成员的思想引领,引导他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黄冈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凝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