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武汉民建机关赴花楼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朱姝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2932

为充分发挥我会社会服务职能,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共驻共建社区活动,8月28日下午,武汉市民建机关学雷锋志愿者赴花楼社区开展了“清洁家园”、慰问困难户活动。

在花楼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志愿者们慰问了8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米、油、牛奶等生活物资,并跟他们亲切交流,询问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等,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在社区书记周婷婷的指导下,志愿者拿着扫帚、夹子,争先恐后地清理辖区大街小巷卫生死角的垃圾、院落的杂物、杂草等,将乱停的共享单车搬到公共停车区,并整齐地摆放好。宣传部副部长钟颖新对周边商户进行爱护公共环境的宣讲和劝导。大家分工协作,齐心协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该社区的环境更加整洁,受到了社区居民和路过群众的好评,用实际行动迎接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