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湖北省委档案管理顺利通过省一级复查验收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3155

2020年10月29日上午,湖北省委办公厅档案处处长罗忆率考评检查组,就民建湖北省委档案省一级进行复查评审。

考评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抽样检查等综合考察方式,对民建湖北省委档案工作从组织管理、硬件建设、基础业务、档案信息化和开发利用五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给予了指导。

通过检查,考评组一致认为民建湖北省委档案管理工作做到了领导重视、组织健全、制度完善、管理规范,符合省一级档案目标管理考评标准,希望民建省委能继续加大投入,进一步提高档案数字化水平,推动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建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君慧表示,针对考评组指出的档案中存在的问题,将对照评分表立行整改,并以此次复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重视,以高度的责任心,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加强档案管理工作,为民建湖北省委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提供更好的档案资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