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民建洪山区会员金丽军荣获“洪山好人”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民建洪山区工委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2312

12月1日,中共武汉市洪山区委文明委对2019年度“洪山好人”进行表彰,民建武汉市洪山区会员金丽军荣获“洪山好人”称号,并获颁奖牌和证书、奖金。

“洪山好人”是洪山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等七部门联合举办的大型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品牌活动,活动旨在通过榜样引领打造道德高地,在全区上下形成扬善崇德、群星璀璨的生动局面。至2019年,“洪山好人”评选已开展至第6届,奖项分为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等六个类别,金丽军此次入选分项为“敬业奉献好人”,该奖项重点表彰具有崇高职业道德、扎实业务技能、立足本职工作、取得突出实绩的优秀职工。

金丽军,民建洪山区综合二支部会员,曾任建投公司项目管理部负责人,现任建投公司子公司湖北和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8年-2019年期间,他担任武汉市第七届军运会保障线路青菱南路、青菱北路项目负责人。

为了高标准、高要求打造军运会精品工程,在军运会保障道路建设的400多天里,他带领施工单位克难攻坚,拼搏奋战,不分昼夜,用同等项目三分之二的时间高标准完成了军运会保障项目建设。面对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他加班加点严控工期,“白加黑”、“五加二”,不分晴雨寒暑、没有周末节假日。为了高质量接受军运会检阅,他全面领会军运会极致线路各项要求,精准把控工程施工每一个环节,力争做到精益求精。他爱岗敬业,经常主动加班加点,随时准备投入到紧急任务中去,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同事中形成模范带头作用。

金丽军在加入民建后,洪山区工委推荐他参加了区党外青年读书班并成为班委成员。他积极参加党派活动,在读书班主动向区内各党派优秀成员们交流学习,见贤思齐,积极树立民建会员好形象。此次作为洪山城建行业的优秀城市建设者的代表,获评“洪山好人”荣誉称号,金丽军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争当合格的党派成员,努力双岗建功,为民建增光添彩,将无限的青春热情投入到洪山区城市建设的热潮中去,为洪山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