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武汉民建五名企业家会员入围2020“影响武汉”年度经济人物

信息来源:郑策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1966

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营造尊重企业家、鼓励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在武汉市委、市政府主导下,由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2020“影响武汉”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该活动于11月6日正式启动,历经推选、网络投票等环节,于12月11日24时暂告一段,83位候选人收获了全城点赞,近200万人次参与,累计投票650万次。民建武汉市委共有5名会员成功入围此次评选活动,他们是:王建兵,武汉市金色惠农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巫世峰,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振,武汉爱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胡馨予,武汉悅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新成,武汉博大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详细报道见《长江日报》2020年12月11日6、7版。

网络投票结束后,由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及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将对候选人“打分”,结合投票情况最终确定2020“影响武汉”年度经济人物。据悉,《长江日报》将于近期推出系列专版,介绍83位候选人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