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会员企业荣获 “武汉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企业”等殊荣

信息来源:朱连宝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2215

新年伊始,民建武汉市武昌区会员朱运德任董事长的武汉起点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起点人力”)喜事连连。1月12日下午,武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来到起点人力光谷金融港总部视察,并送来两块闪亮的奖牌——“武汉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企业”和“2019年度武汉市人力资源服务诚信示范机构”的奖牌,授予朱运德“武汉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人才”称号。

2020年9月,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确定武汉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企业、领军人才名单的通知》,起点人力成功入选,荣获“武汉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企业”称号。

在荣誉面前,起点人始终牢记“让用工者省心,让求职者放心”这颗初心,践行“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走过了十七载艰辛坎坷的路程。起点人力以优质服务质量赢得客户赞誉,曾荣获“湖北省人力资源领军企业”“五星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湖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诚信示范单位”和“湖北省人力资源服务十大骨干企业”等荣誉称号。

目前起点人力旗下拥有专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人事代理、劳务派遣、劳务外包、电子签章等服务为核心的“智能人事”产品,为通信、建筑、新经济等企业灵活用工需求而服务的“起点灵创”产品,为生产制造、服务行业提供员工招聘的“起点快聘”产品,业务覆盖全国,服务企业超过1000家,管理外包员工超过1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