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参加市各民主党派机关2020年度绩效考核

信息来源:朱姝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3984

1月14日,市各民主党派机关2020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在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206会议室举行。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姜萍、副处长丰根川,以及市各民主党派机关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等参加考评会。姜萍主持会议。

此次绩效考核分查阅台账资料和汇报绩效完成情况两个环节。当天上午,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召集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办公室负责人组成绩效考核组,逐项对照、认真查阅了各党派机关2020年绩效工作台账并打分。

当天下午,考评组听取了市各民主党派机关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市民建专职副主委李海波从助力发展专项目标、自身建设专项目标、创新工作专项目标及维护稳定专项目标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机关2020年度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市民建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陈传忠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