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助力江夏市民之家大讲堂公益直播再启航

信息来源:柴隽雯   发布时间:2021-01-26   浏览次数:1788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民建武汉市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发挥紧密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助力复工复产,积极支持江夏市民之家大讲堂的系列公益讲座活动,自2020年5月第一次开播以来,目前累计2020年全年达23期,累计培训惠及人数达20万+人次。

系列培训讲座受到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二级巡视员李海波,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付诚的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省、市各企业家协会,江夏区人民政府各级部门及社会各界的积极协同响应。活动由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柴隽雯公益组织并承办。

自2020年9月至12月间,累计组织线上公益直播培训达9次课程,课程主题涵盖《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疫后文明礼仪和职场文明规范》、《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武汉城市发展历程及文化特色》、《从世界地图看中国》、《践行使命,加快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四办”改革出成效》、《制造企业创新与项目管理(研发)流程实务》、《24小时自助服务终端业务学习》及《标准化政务服务礼仪培训》,来自“中南民族大学副教授李勇军”、“武汉轻工大学副教授杨丹”、“江夏区委党校副校长李滟”、“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研究院研究员郝晓光”等专家学者进行了主题授课,课程得到了广大企业家及社会人士的普遍认同及关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促进经济社会生态全面发展,为提升城市品质、文明气质素质和视野格局,江夏市民之家大讲堂又续写新的里程,迎来2021年的公益直播课程。

2021年1月份,启动培训课程,邀请江夏区疾控中心刘智主任开启第一讲《冬春季新冠疫情防控》;邀请中国作协会员陈本豪老师讲《谭鑫培与京剧》及《千秋名舰,万古风流》——“中山舰的故事”,并同时在1月30日即将推出第四讲《黄氏文化》。从疫情防控到人文历史,得到了广大企业家及社会人士的普遍认同及关注。

不忘初心,民建会员柴隽雯将继续发挥民建优势,践行公益行动,努力做好民建公益人,为民建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