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脱贫不脱帮扶——民建宜昌市委开展“暖冬行动”

信息来源:周爱华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1452

脱贫不脱爱,帮扶一直在。春节临近,为认真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助力脱贫攻坚,民建湖北宜昌市委于近期集中组织开展了“暖冬行动”柏果埫村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结对农户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民建会员们的浓情厚意。

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民建宜昌市委参与对口帮扶的夷陵区三斗坪镇柏果埫村脱贫攻坚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绩。为进一步掌握帮扶对象的脱贫增收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反映存在的困难,巩固已取得的脱贫成果,在民建宜昌市委统一安排部署下,民建企业家协会协调会内7个结对帮扶小组成员从2020年12月开始分批走进柏果埫村39个结对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棉被等过冬物资和节日的问候。走访中,帮扶会员真心倾听帮扶对象的心声,让他们更加坚定信心,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早日实现小康生活。

与此同时,民建宜昌市委还为该村2020年因病住院自付费用较高的28位农户,按照自费支付比例给予大病医疗补助共计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