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会员孙先明牵头撰写的提案获评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好提案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   发布时间:2021-02-01   浏览次数:2152

从湖北省政协网站获悉,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不断提出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的提案,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建言献策、凝聚共识。为进一步强化提案质量导向,激励提案者更好履职尽责, 2020年底,湖北省政协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组织推荐和评选的基础上,产生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的20件好提案并进行通报。其中省政协委员、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主委孙先明牵头提出《关于做好我省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战略转移的建议》被评为好提案。该提案建议稿在民建湖北省委和学校党委支持下,由孙先明牵头,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会员联合管理学院教师李鹏博士、朱虹博士等同志经过调研共同完成。由时任湖北省副省长万勇领办,省扶贫办、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医保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单位对该建议进行了认真答复和办理。